校长陈兴荣一行来我院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活动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83

2017327日上午,校长陈兴荣、副校长王芹、党委常委王锋、副校级领导陈年友等领导及专家一行来我院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活动。

首先,我院院长刘汉成教授就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前期准备、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工作四个方面向学校领导和专家就迎评工作作了专题汇报。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教授就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党员教师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将起模范带头作用作了补充发言。学校专家组组长、国家教育部评审专家陈年友教授认为商学院的迎评前期工作具有有序性、针对性和合理性,建议加强学习,突出顶层设计,做好“三评三促九查”。王锋教授指出要以党建促评建,化被动为主动,以务虚带务实。与会的领导专家针对我院迎评现状积极献言献策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最后校长陈兴荣进行了总结。陈校长首先充分肯定我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商学院以党建为龙头,推进迎评各项工作,并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比较清晰的工作思路是值得肯定的,今后仍需进一步学习思考,加强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三个怎样和四个有所作为”,即要求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求虚实结合、规范操作、以虚带实;找准应该怎样,弄清现在怎样,夯实准备怎样;明确办学定位方面有所作为,完善制度举措方面有所作为,自查自纠方面有所作为,规范执行方面有所作为。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理清了思路,为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有信心在全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增光添彩。学校迎评促建专家团全体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和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