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和学习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774

     

 

为了做好2017年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年初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各分管领导、系主任以等为成员本科审核评估和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进本科审核评估人和才引进工作。2017317,院长刘汉成,院长助理柯珍堂等一行三人就高层次人才招聘和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与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进行交流和学习。

在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汉成院长等首先向今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们详细讲解了我校人才引进的政策和措施,并就学科和科研以及博士待遇等问题与各位博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博士见面会后,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副院长张俊飚、申沛等领导对我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人才支持和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与刘汉成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汉成等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博士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有几位博士当场表态要来我校试讲,交流效果好。

本科审核评估和人才引进工作是我院2017年十大工作内容,学院将举全院之力,扎实推进,努力完成以上工作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