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204

    3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术沙龙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教授主持。

丁厚春老师从“育人”、“科研”、“生活”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台湾清华大学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科研学术氛围的营造以及在台湾地区的生活感悟;武喜元老师从“思想”、“学习”、“生活”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在台期间个人思想觉悟、课堂学习、学术交流、学习收获以及课外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我院院长刘汉成教授详细解读了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他从中央提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要义、改革的重点方向、改革的具体举措等方面介绍了中央一号文件的具体内容,并结合我院科研团队建设的实际提出了可供学院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的选题方向。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推进学院科研成果产出奠定基础。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