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25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杜绝考试违纪舞弊的发生,创建严明的考风。我院于20161213上午10:00在科技704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我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余晚霞首先就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要注意的事项跟各位班主任老师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必须在本周内开一次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要求班主任老师在班会时一定要介绍学校处理四六级考试作弊的相关做法和对考试作弊者的相关处分条例,本班同学宣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强调其厉害关系杜绝学生考试违纪行为的发生党总支书记李月华教授对班主任老师作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班主任对本班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他还指出全面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是保证学风建设的基本前提,学院要采取新举措,求真务实的做好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学院优秀学风的形成。

最后,我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在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责任书上签名,并承诺督促本班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