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欧丽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272

浙江欧丽集团是一家集喷绘写真设备及耗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毗邻苏、杭,距上海仅一小时车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集团由上海砂威电子有限公司、嘉兴市福莱喷绘写真材料有限公司、上海福莱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嘉善欧丽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欧丽数码喷绘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欧仁新材料有限公司六个公司组目前拥有多条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涂布、车贴、不干胶等的生产线以及一批先进技术水平的科研人员,目前在职员工1300余人。公司重金打造“欧丽数码”“福莱森特”等品牌系列产品,已成为集团进军高端耗材市场的重要标志。目前,公司以稳固奠定国内广告耗材生产龙头地位。

公司秉承“昨天的成功永不满足,明天的追求永不放松”的企业文化精神,致力于营造上进、活力、和谐的发展环境,为更多的有志之士打造一个并肩作战的平台,为每一位“想做事、能做事、做好事”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满足公司日益发展需要,现在全国高校招聘如下岗位:

序号

类别

岗位

合计

薪资

要求

1

业务类

内贸业务员

36

底薪3500+提成

二本以上

2

外贸业务

10

底薪3500+提成

一本以上,外语水平佳

3

业务助理

5

3500+奖金

二本以上

4

职能类

会计助理

15

3500-4000

会计专业,二本以上,初级职称

5

人资助理

4

3500-4000

二本以上,人资专业,三级优先

6

行政助理

3

3500-4000

二本以上,工商管理专业

7

采购助理

1

3500-4500

二本以上

8

生产管理类

研发工程师

8

8000

研究生学历,高分子或化工相关专业

9

计划员

4

3500-4500

二本以上

10

品管员

9

4000+

二本以上,高分子或化工相关专业

11

设备工程师

3

4000-6000

二本以上,机械或电气专业

12

生产储备

14

4000-6000

二本以上,立志做生产管理

13

合计

112

 

 

 

 

公司福利

1、免费食宿     2、春节红包、车费报销     3、社会保险      4、公司每月组织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5、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丰厚福利             6、生日福利      7、免费托儿所        

8、骨干员工外出培训   9、员工旅游等

欧丽公司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倡导感恩、创新的思想理念,希望您与欧丽共同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联系人: 李先生  13666732116   邮箱zhiqiangli@alleadprint.com

  成先生  13616838635   邮箱bingzhoucheng@alleadprint.com

  熊先生  13736482377   邮箱panxiong@alleadprint.com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丁栅工业园银河路1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