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青年教师课堂竞赛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261

为了更好地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激励青年教师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同时确定代表商学院参加全校青年教师课堂竞赛的人选,商学院于2016923日在科技楼704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王庆、陈芳、马路、武国辉、姜丽、姜维军、程瑶池七位来自各系推荐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竞赛活动的评委由商学院五名教授组成,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参加比赛的七名青年教师在比赛的过程中备课充分,仪表得体,教态大方,讲课清晰流畅。最终经过评委会的综合考评,青年博士代表王庆、市场营销系陈芳、经济系姜丽三名教师将代表商学院参加2016年全校青年教师课堂竞赛。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教学经验的交流,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同时对提高我院教学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改革教学方法与手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