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市校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218

      

 

       

 

    为确保我院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1696下午三点在我院科技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市校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院长刘汉成出席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实习带队老师郑凯就在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讲解。学院分管实习工作的院长助理柯珍堂就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的背景并对参加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他们在实习期间必须配合带队老师的管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最后,院长刘汉成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生提高对实习的认识,实习实训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具体要求,是学生成长发展的必要环节。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实习单位的工作,增加自身体验同时还要加强安全意识,保障本次实习工作能安全顺利的进行。

    为了做好本次实习工作学院前期做了精心筹备,与各方联系协调,最终确定了75名学生参加本次实习的具体实习岗位,并专门为参加实习的学生购买了保险。

    参加此次实习实训的工商管理专业和会计专业共计75名学生及实习指导老参加了动员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