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考研经验交流及动员大会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04

518日晚,我院在主教A01教室举行了2016年考研经验交流及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副书记余晚霞、辅导员席桢老师以及全体大三同学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及动员大会。

我院7名优秀考研代表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她们每一位都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她们在考研之初所期望的学校,其中就有暨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优秀的学校。国贸1202的蔡茹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详细地讲解了考研中每一科的复习方法、营销1201的任树坤则讲述了在攻研的过程中如何找一个鼓励自己的“研友”、工商1201的陈元就偏科的这一点为各位同学阐述了要点与复习的方法。他们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在政治、英语、数学及专业课的备考上提出了实际中肯的建议,并对如何择校、复试、面试、调剂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使现场同学获益匪浅。最后,书记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了祝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她提出考研要认准目标,订好计划,做好吃苦的准备。

此次考研交流会大大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2017年考研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