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航杯”第十三届创业设计大赛闭幕

作者:学工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99

         5月5日,由招生与就业处、商学院联合主办的“启航杯”第十三届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团队介绍、作品展示和公开答辩三个环节及评委公平、公正评审,商学院《e次元》项目获得A类计划赛一等奖,文学院《文友》项目及商学院《IE团队》、《探索团队》项目分别获得A类计划赛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商学院《Magic  Cube》、《Boom》、《Life map》三项目分获B类实体赛一、二、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蚁人》项目获得B类实体赛优秀奖。

         据悉,“启航杯”第十三届创业设计大赛从3月开始,历时2个月,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66支团队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8支团队晋级决赛,决赛由A类计划赛和B类实体赛组成。

        湖北鲁信兄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超,武汉启航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涛及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商学院负责人,大学生创业联盟指导老师等担任大赛评委及嘉宾,近300名师生观看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