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49

    420下午,大雨倾盆,在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晚霞的带领下,我院20多名班主任深入南北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商学院大一到大四学生宿舍分布在南北校区多栋,呈现跨度广,人员散的特点,查寝难度大。查寝前,学工辅导员张丽老师将我院班主任分为三组,逐个联系,划分责任区,分组进行查寝。查寝中,各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细致了解学生寝室生活、学习情况,对于在寝室上网的学生及时批评教育,对于寝室舍风较好的学生予以表扬,并当场对寝室用电、防盗、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起得了较好的效果,未发现任何违规使用电器行为,寝室卫生状况整体良好

    本学期,我院将分四次集中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工作,将班主任个人查寝和集中查寝相结合,做好学生寝室的教育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