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爱心社2015年简介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190

黄冈师范学院爱心社简介

 

黄冈师范学院爱心社成立于2009年,隶属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由商学院分团委直接领导,并接受校社团联合会的指导和监督。爱心社始终以“用爱感动自己,用心感动他人”的宗旨,爱心口号“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社会因关爱而和谐”社训“成就他人,实现自我”投身于校园内外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她不仅是积极运用商业理论知识去实践的组织,也是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公益社团。她,以自己的智慧去实现社团的价值---对贫困地区孩子的扶助。同时她更是广大社员的温馨家园。她始终以“成就他人,实现自我”为社训,真诚关注每一位社员。社员为本,服务社会。爱心社不抛弃、不遗弃、不放弃每一位社员,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的感受到爱心社大家庭的温暖,体验到大学生活的充实……

爱心无价,大爱永恒。爱是一种责任,传递是种力量,这种正能量我们一起传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