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金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347

一、企业简介

金苏财富,是苏州金石股份旗下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连锁品牌,是获得商务部备案的中国最大的金融超市。目前在全国已建立400余家分公司及网点营业厅,拥有2000余名专业金融师。公司主要从事第三方民间借贷、贷款担保、贷款房再贷、项目融资、黄金T+D、实物黄金及珠宝销售。金苏财富致力于为金融融资理财客户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财富交换增值途径,旗下平台金苏财富在线、金苏财富学院与国内高等院校及金融机构密切合作,为广大终端客户提供金融资讯信息、渠道与产品供应信息,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

作为金苏财富黄冈总代理,黄冈金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托金苏连锁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及优质的行业资源,秉承“专业 诚信私密 稳健”的服务理念,公司服务产品线包括第三方投资,第三方业务、投资产品、资产管理、中小企业挂牌、项目投资等。为国内高净值人群筛选、设计及定制最适合的金融投资产品,帮助客户管理财富,使客户的财富实现增值。

 

二、招贤名额和要求

理财实习生10名(底薪2000+提成,预期月工资5000,)

岗位要求: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金融、会计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积极进取,讲求团队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理财经理5名(底薪2500+提成,预期月工资6000,)

岗位职责:

1.开发中高端客户,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关系;

2.对客户的综合理财需求分析,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

3.持续跟进与服务,为客户不断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咨询。

 

岗位要求: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有金融、保险、理财基金、房地产等相关的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投资顾问5名(底薪2500+提成,预期月工资6000,,)

岗位职责:

1、开发客户资源,调查、搜集、整理和筛选有关信息,储备投融资项目,建立公司项目信息库,为公司的投融资业务提供信息支持。

2、负责组织对拟投资的企业或项目进行调研、论证、评估企业或项目的市场价值。

3、根据业务流程,办理借贷相关资料收集、材料编写及报批等工作。

 

三、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

2、工作时间为8:30-5:30,双休;

3、提供住宿、免费中午工作餐;

4、每年享受两次公费学习;

5、公司每年组织2次集体旅游。

 

 

 

投简历邮箱:874092972@qq.com

联系人:老师;13871986655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713-8888288   13995669889

总部地址:黄冈市八一路27号胜利新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