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众人行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79

湖北众人行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服务湖北中小型企业的领先网络媒体和专业从事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是国内前三强电子商务平台之一 ――马可波罗网的湖北省总代,同时也自主开发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我有好特产网(www.59htc.com)和汽配人网(www.qipeiren.com)。公司目前分布在武汉、十堰、随州、广水、宜昌、黄石、黄冈、鄂州.襄阳等地。为我省中小企业培养了成千上万名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和电商企业提供服务。以全新的公司管理模式,全新的体制,全新的风格打造全新的团队。本着依法诚信、文明办网、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卓有成效的服务,用诚信和实力赢得了湖北地区中小企业的广泛认同和信赖。由于发展需要现武汉总公司和部分分公司面向社会各界招聘销售总监、销售经理、销售代表、人力资源和技术(美工和程序)。具体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销售总监

5000-7000+团队提成+奖金

2

1)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电子商务团队管理经验,熟悉互联网行业各种形态的运营模式。

2

销售经理

3000-4000+团队提成+奖金

5

1、大学专科学历,有一年或者一年以上销售及管理工作经验; 2、能独立负责网站上销售的策划、运营; 3、建立完善的网络销售团队。

 

3

渠道经理

3000-4000+团队提成+奖金

2

1、大学专科学历,有一年或者一年以上渠道销售及管理工作经验; 2、能独立负责渠道销售的策划、运营; 3、建立完善的渠道销售团队。

4

销售代表

1600-2800+提成(10%-30%+奖金

50

1、大学专科学历,具有良好的诚信品质、性格外向;
2
、市场开拓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
、有强烈的成功欲望,热爱销售工作,富有激情;
4
、吃苦耐劳,性格坚韧、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

技术(美工和程序)

底薪(面议)+提成+奖金

8

美工:精通美工软件并能熟悉使用Div+cssps

程序:熟悉PHPASPASP.NET任意一种网络编程或CC++JAVA任意一种软件编程,熟悉 MSSQLMYSQL数据库。

 

6

人力资源专员

1800-2500+奖金

2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劳动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2、精通企业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熟悉人力资源各个模块、熟悉人力资源市场状况、精通劳动合同法。

欢迎有志向,有激情,有才能的人士加入湖北众人行网络传媒限公司,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名称:湖北众人行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278768733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