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金融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243

捷信金融集团是中、东欧地区最主要的金融财团之一PPF集团的子公司。PPF集团总部设于捷克,在欧洲和亚洲拥有100多家金融机构,业务涵盖银行、保险、消费金融、资产管理、房地产等,总资产超过140亿美元,全球雇员约34200名员工。

 

捷信金融集团中国区总部设立于深圳福田CDB商业区,现为中国银监会颁发的唯一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拥有消费金融执照的公司。武汉后台服务中心已载全国的后台服职能,服务于全国各地使用捷信产品的客户。武汉公司规模将已超过2000人,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及人才的补充将为更多有志之士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充满含金量的系统职业技能培训。

招聘岗位

呼叫中心电话催收专员

实习电话催收专员

 

任职要求

1.大专及同等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认同电话沟通类工作,愿意在金融服务行业长期发展。

 

【公司地址】  武汉光谷金融港A8栋 捷信大厦

【联系电话】  027-59263048/59263049 

【投递邮箱】  Sweety.JIN@homecredit.cn

【公司主页】  www.homecredit.cn/chinese/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