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水木荷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32

机构简介

     清华IT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清华IT”)是清华大学成立的专业化信息人才培养机构,致力于为社会和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培养实用型人才。“清华IT”隶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继续工程教育教席,接受清华大学监管。教学基地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教学培训基地,与全国70余所高等院校开展联合办学。

     水木荷堂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由清华大学为了在全国范围内拓展“清华IT项目”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根据清华大学精神、政府要求,校企联合,优化专业机构,增设计算机相关课程,系统培养符合产业要求的国际化、复合型高端人才而成立旨在促进高校与企业对接的服务部门。

     湖北水木荷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水木荷堂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湖北省成立的分公司。公司接受总部领导及指挥,代表清华IT在湖北省范围内推广清华IT品牌,发展清华IT合作伙伴,并代表清华IT签署相关协议。

     "教育服务社会",这将是我们一直秉承不变的信条和责任。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传统,清华IT全体同仁本着"勤奋、专注、协作"的敬业精神,愿与广大伙伴共创中国职业教育的美好明天。

目前 黄冈院校 招聘的岗位有:

职位名称:网络营销储备教师

职位描述: 
1.
负责网络营销体系课程的编写; 
2.
相应课程的教学任务;
3.
带领学生从事商业项目。
办公地:省内公办高校
任职资格:
1.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从事过网络营销工作或接受过相关培训,具有较丰富的网络营销知识;
3.
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4.
思路清晰,善于思考,良好的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5.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文笔流畅,逻辑严谨,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学院提供优雅的高校工作环境,为外派员工提供住宿;

学院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岗位培训、职业规划、广阔的提升机会和发展空间(包括入职培训、业务培训、个人成长培训、职位晋升等);

学院员工享受寒假、节假日、旅游等福利;

学院定期组织丰富的员工活动(娱乐活动、拓展等)。

★学院为在职员工办理五险(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

 

简历投递:231883425@qq.com     联系人:章老师 139-8612-8242

网址:www.tsinghuait.com

 

          地址: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营销学院商学院办公楼一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