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商集团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176

     

    黄商集团全称为湖北省黄冈市黄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黄冈市商贸龙头企业。黄商集团购物中心 公司的前身是黄州商场,创建于1983年。1997年8月,在原黄州商场的基础上,改制成立湖北黄商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9月23日,原湖北黄商股份有限公司改制为黄冈市黄商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二十多年来,黄商人以市场为导向,始终专注于零售业,专注于连锁发展,全力打造“黄商”品牌。企业规模和实力迅速发展壮大,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

特别是2000年以来,以黄商购物中心业态发展为良好契机,公司辐射范围逐步扩大到省内的大冶市、嘉鱼县、京山县、潜江市、孝昌县、赤壁市安徽省宿松县等地。作为国家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建设试点企业,近几年重点发展超市及便民超市,成绩喜人。经营网点扩大到9家大型购物中心、9家超市大卖场、15家服饰连锁店、73家便民超市和1115家村级加盟店。另拥有一个36000�的一级配送中心和两个县级物流配送中心。总营业面积26.8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8.5亿元,员工8260人。

    2007年9月,公司在黄州西湖工业园区征地210.83亩,启动黄商物流加工产业园工程。2008年9月16日,投入3000余万元、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的百货、副食品配送仓库和生鲜食品冷藏库建成,投入试运行。2009年7月,投资1600万元、建筑面积13,628平方米的第三方物流常温库竣工,引进的四家公司将陆续入园投产运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