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黄冈支行

作者:学工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349

 一、 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于1987 年在深圳成立,是国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6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2500亿、资产总额超过3.4万亿、全国设有超过800家网点、员工超过5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2 年度全球最大的500 家公司”排行榜第498 名,本公司更以品牌价值68 亿美元位居Millward Brown 发布的2012 年度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第14位。

 招商银行黄冈支行于2011年4月20日成立,是招行武汉分行下属一级支行机构,两年以来通过黄冈招银人的艰苦创业与金融服务的持续创新,各项业务已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期。在新的发展机遇前,黄冈招行将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以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为重点,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二、 目的及意义

 为积极响应国家及当地政府号召,不断提高大学生就业率,并满足支行业务发展需要,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能力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我们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在黄冈师范学院,招聘招行黄冈支行新见习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