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地理社简介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303

本社团隶属于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社团联,始终秉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用高度的责任心对待社团的每一件事,用饱满的热情涌动社团的每一个角落。星河地理社是一个学术型社团,生活处处与地理有关,自然又无处不在加快地理前进的步伐。其实,地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深奥、难懂,相反总是带给我们无限的神秘、奇幻和惊喜。本社团就是始终以地理实践精神为核心向前发展,带社员领略星空的神奇,探索宇宙的奥秘,追寻灾情的脚步,创造大自然的回忆,这就是我们社团的魅力所在,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进入社团不仅仅是兴趣爱好的驱动,也同样能考验你的能力。本社团总分为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以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文艺部、研讨部六个部门。;领悟新加入一个精英部各个部门的职责如下:

办公室:主要负责社团活动策划书的拟定,相关社团资料的整理打印,每次开会的会议记录以及社团经费的管理。办公室是社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部门事情比较杂乱、繁多,更需要社员用自己的责任心与耐心去完成它。进入办公室相信你会变得更加的稳重、细心,拥有更强的责任感。

组织部:主要负责社团外出活动纪律的安排,人员的编排与安全,日常活动和教室的申请,通知开会时间。组织部主要锻炼人的领导与组织能力,一个团队的团结除了每个人齐心协力,更需要一个纵观全局的领导人。进入组织部,满足你的领导梦,体验指导他人的艰辛,获得一份真实的收获。

宣传部:主要负责社团大小型活动必要的通知、海报、宣传板,与社团有很密切的关系。海报、宣传板做的如何也在一定层面上体现了一个社团的态度,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喜欢画画的人,不要错过。

外联部:主要负责社团大型活动前拉赞助,为社团争取资金的准备工作。外联部也对社团很重要,社团活动办的质量如何也体现了一个社团的实力,要想活动办的好,就需要外联部的大力帮助。进入外联部,是一个不可错失的锻炼口才的机会。

文艺部:主要负责社团周年庆典节目的编排,以及其他文艺表演。进入文艺部,展现你的青春魅力,绽放光芒。

研讨部:主要负责地理知识竞赛题目的的出题及选题,思流刊物主题的挑选及文章的选拔。进入研讨部,真切领悟地理的深度,挑战它的严密与深奥。

精英部:从所有社员当中选拔人才,每两个月选举一次,表现积极,能力突显的人能加入。想要证实自己的能力,考验自己,就请加入吧!那么下一届的会长、副会长、部长很可能就是你!

从社团诞生的那一天起,一路走来,无线精彩!本社团活动丰富多样,从多方面发掘地理的奥秘,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地理知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