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度商学院学生工作机构及具体分工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581

 

分工原则

 

 

坚持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相统一的原则,采取按年级分工与按工作内容分工相结合的模式;建立既相互独立又互相配合的运行机制。

 

 

辅导员

分工详情

 

年级分工

内容分工

 

 

 

本科

二、三、四年级

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会管理;毕业生工作;奖、助学金评定;助学贷款工作;学年度评优工作;学生综合能力(含各类过级考试、职业技能培训等);学工信息统计;班主任工作的指导与监督;突发事件处理;其它临时性工作。

 

 

  

 

本科

一年级

分团委书记;社团联管理;团内评优工作;社会实践工作;女生工作;学生文体活动组织与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工信息统计;学工档案整理;学生宿舍管理;班主任工作的指导与监督;突发事件处理;其它临时性工作。

 

 

专科

各年级

具体负责老校区专科学生工作。

 

廖正权

本科

一年级

全面协助陈翠开展工作。

 

 

林海莎

本科

二、三、四年级

全面协助徐丹开展工作。

 

 

分工说明

 

以上分工为相对分工;各分块工作涉及到非本人分工年级时,该年级的分工负责人需通力合作,不得以任何理由相互推诿。

老校区学生工作接受商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与安排,但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组织。

 

学生工作领导及监督

党总支书记、院长:夏庆利;

党总支副书记: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