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刘华教授为“黄州学者”计划讲座教授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836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生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黄州学者”聘任仪式,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刘华教授被聘为我校 “黄州学者”计划讲座教授。院长叶�、党委副书记张正才、副院长彭锦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和部份学生参加聘任仪式。

  人事处副处长王菊花主持聘任仪式,叶�院长向刘华教授颁发了“黄州学者”聘书。彭锦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刘华教授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成果。

  刘华教授在接受聘任后表示,感谢我校对他的信任和期望,他为能参与我校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而深感荣幸。他决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支持下,依靠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完成学校设定的成功申报2-4项国家级和教育部项目的目标任务,把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夏庆利在聘任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商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刘华的加盟,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支持刘教授的工作,努力建设好商学院。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正才作了言简意赅却又内容丰富的总结讲话。张正才副书记对刘华教授加盟商学院团队表示衷心地欢迎,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和商学院,包括他本人在内一定要大力支持配合刘华教授的工作,希望刘教授在我校期间工作好、合作好、生活好。他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商学院一定可以成为在学校有重要地位、在省内有一定影响的学院,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标杆”和旗帜性的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