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夏庆利教授出席“第十二届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Fyblogs来源:Fyblogs发布时间:2012-02-20浏览次数:105

    10月15日,由清华大学主办、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协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来自美国、韩国、日本、泰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高校的共200多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院长夏庆利教授、周业旺博士及陈文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运筹与优化、供应链与物流、生产率与商业策略、服务系统与管理、项目管理、系统工程与管理、旅游管理、应用统计与数据挖掘等主题,会上,来自亚太地区各高校的专家就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作出了精彩纷呈的发言,他们的研究成果基本能代表该领域的发展前沿。会议持续两天,在闭幕式上,运筹学和系统工程专家、中国运筹学和系统工程理论和应用研究早期开拓者之一顾基发先生作了题为《上海世博的排队问题研究》的报告,同时天津大学的赵瑞清教授作了题为《代理理论下的不确定测量与应用》的报告。最后会议还评出了本次大会的获奖论文。

上一篇:下一篇: